老师我是昨天应交税费科目账做错了的那个,今天想请您给再看看,是不是这样做就对了,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印花税,计提时都是在损益类科目下计提,最后结转到本年利润,这样做,我应交税费科目下就没有负数了,您看对不对谢谢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021/1/19 10:06:01

老师我是昨天应交税费科目账做错了的那个,今天想请您给再看看,是不是这样做就对了,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印花税,计提时都是在损益类科目下计提,最后结转到本年利润,这样做,我应交税费科目下就没有负数了,您看对不对谢谢

第一、计提企业所得税,是借:所得税费用 dai: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缴纳的时候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dai银行存款

应税费,一借一dai,抵消了

所得税费用最后是要结转到本年利润的,借:本年利润,dai:所得税费用 所得税费用一借一dai抵了,科目无余额

小税种,一般都记到税金及附加科目,借税金及附加 dai:应交税费-小税种 缴纳的时候借:应交税费-小税种 dai: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一借一dai抵消了

计提时也是在负债类应交税费下面的科目吗?

然后税金及附加也是结转到本年利润的,借:本年利润 dai:税金及附加,一借一dai,抵消了

所得税计提是借方是所得税费用 dai方是应交税费

小税种是借方税金及附加 dai方是应交税费

缴纳的时候都是借方应交税费,dai银行

缴纳我知道,也没错,就是计提时,昨天我的账不对,就是计提时在负债类下的应交税费下的应交所得税,我改成在损益类下,看科目余额表就没有负数了,只有dai方有余额

你不用给我看这个,直接把分录发给我就可以

损益类下的所得税,就是老师说的所得税吧

计提的时候借方用这个科目就可以

是的,我就是改成这个了

老师,这个代开的专票,分录我这样写对吗?

这就可以了

做账都是有思路的,掌握思路就可以了

嗯,那么调整后我那个应交税费科目余额表dai方有余额,对吗?

应交税费核算的还有增值税的

增值税的话,如果你都缴纳了,或者免税的转到营业外收入了,那应该是没有余额的

是哦,那么现在科目余额应该就是增值税额,去年的没有转到营业外收入,那么我是不管去年的,在今年的账上,直接把应交税费的余额全部转到营业外收入吗?还是要怎么办

老师这是19年12月份的资产负债表

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交税费可不一定都是增值税

应交税费下面有很多明细的:应交增值税、附加税、城建税、印花税、企业所得税等

你需要查找一下增值税的

我要看一下明细科目吧

是的

老师你看一下

好像都是增值税的了

我看的科目余额也不对

你自己查一下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的明细账

期末余额=期初dai方余额+本期累计dai方发生额-本期累计借方发生

是的,好像我这个没有借方,全部只有dai方

你查下明细账吧

但是增值税不是不用计提,一发生的时候就是在dai方呢

这是不是明细账

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的明细账

是不是这样

有好多

黑线那里是连接上图的地方

看到了你这个表的期初数取的是每个月的

嗯,那这个科目余额都是在dai方,我现在是该怎么办

那你这个就是未结转的增值税

是的

是的,我19年未结转的

如果都是免税的话,按照这个金额转到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是在19年的账套里面12月份把这个数字结转到营业外收入是吗?

不要动以前的账

你可以做到今年

嗯,那么在2020年12月份一起结转吗?

会计上不要随便动以前的账,你动完就乱了很多地方都要调整

可以的

金额不大,直接结转就好了

是的,很麻烦,但是昨天那些应交税费科目计提错了,不改也不行

那些就不要改之前的账了

直接在2020年调整就可以

我已经改了,19年的,不然就像昨天你看到的应交税费有负数

你动了损益类科目,利润表,资产负债表数据应该都会有变动

你直接在2020年调整就可以

会计的数据都是有连续性的,前面变了,后面都有跟着调整

调账一般也不反结账到记账当期,一般都是发现当期去调整

我以前的2020的账套倒是还保存的

可是不改的话就像昨天一样,我把应交税费科目余额转到营业外收入却还出现了负数

应该不会

后来查账,才知道是我的计提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那些计提时提错了科目

增值税这个科目余额,跟你在以前调和现在调都一样

我以前做的计提时计提错了

是的

这个直接在现在改就可以

我19年调完了以后不一样了,期末数字是7796.29

现在19年的应交税费科目余额都是应交增值税销项的,那么现在我是在19年结转去营业外收入还是直接在2020年12月来一起结转

你在2020年调账后,结果也是一样的

全部在2020年结转就可以

不管了,我已经调了19年的,数据也跟着到2020年了,我2020,里面的计提应交税费和几笔代开发票的以前也没做对,

嗯嗯,那你直接在2020年转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就是我到时候全部改过来以后,就担心对不对,得改了才知道,等会改好,结转时还要再问问老师

老师又有一个问题,我们今年是可以延迟缴纳企业所得税,所以都没有交,做账时还是按照平时一样计提

如果没有计提,到年底一次计提也可以

嗯好的

老师我现在改完2020年的账,但是还没有计提企业所得税,这个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字是这样,那么我是要把期末数全部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你理解错了

首先你要知道资产负债表的应交税费都是核算的哪些科目

不仅仅是只有增值税的

还有所得税、其他税费的

如果其他科目有余额,你直接结转到营业外收入,不就错了吗

嗯,好的

老师,我的资产负债表期末数不平,相差5000,我看11月份都是平的,应该是有一笔收入我们收到钱,但是对方没告诉我们,也没开发票,我就做到了预收账款,这样会使资产负债表不平吗?

我是不是分录没写对

老师,您辛苦了,明天看到再回复我也可以,我终于做对了,应交税费科目没有期末数了,刚才问您的资产负债表上的不平,我把预收账款加进去,就平了,非常感谢您

相差5000,你应该去查和5000相关的业务,看原来的分录是怎么做的,如果你是计入了收入,没没有结转损益,资产负债表也是不平的,

嗯,我查了,是资产负债表上没有预收账款这一项,增加后就平了,老师,去年汇算清缴交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也要计提吗?分录是不是和企业所得税一样

那就是取数问题了,调整后就可以

补缴的企业所得税金额不大的话,如果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直接按照正常的计提,缴纳分录写就可以

老师,我调了账,那么之前已经申报了的资产负债表和缴纳的税肯定不一样了,是不是要更正申报啊

按照正常情况,是需要的,所以我说不让你动之前的账

如果不影响税额,可以不用管

影响税额了,到时补税和退税都是麻烦事

是的,但是不改动这个应交税费就不对,有负数,没办法了,折腾几天了,只能等会调完看看影响税额不

你在哪一年调整就影响哪一年的

你还问我是不是要在2019年调,这个你调了,税额就一定会变,需要更正2019年的报表,补税

你在2020年调整,直接申报就可以

嗯,老师,我们2020延迟缴纳企业所得税,我是在20年的12月计提,还是1月份计提呢,好像应该是一月份吧,等会报税才知道交了多少

2020年计提

那如果2020年计提的话,我要先报税才知道交多少,但是报税需要先把2028年全部的账结了,才出资产负债表,如果在2020计提,那么知道要上多少税再去改分录再重新出报表,再上税,那不是一直都不对

你结转损益的时候不就算出利润了吗?算出利润就能算出企业所得税

那是你操作问题

真要是不会算,那就先结账,算出利润,算出所得税,然后反结账,在补记

但是我们这种小规模国家还可以减免一部分,就是减免那一部分不知道是怎么算的

所以你都是系统带出数据,你才知道怎么算的?

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的,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下的,实际需要交纳的所得税=利润*5%

是的,填完企业所得税的表以后就在减免所得税优惠表就会跳出一个减免额

减免税额是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的,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下的,实际需要交纳的所得税=利润*5%这样吗?

是的

预缴减免额就是利润*(25%-5%)

好呢谢谢老师

所得税的公式是(本年累计利润-以前年度亏损)*25%-减免的企业所得税-前面季度缴纳的所得税

亲,你的问题已经回复完了,我们一般是单个问题单独提问的,一个问题回复太久,领导会说的,麻烦亲点结束给个五星好评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李伟老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答疑老师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1-01-19 10:06匿名提问

老师我是昨天应交税费科目账做错了的那个,今天想请您给再看看,是不是这样做就对了,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印花税,计提时都是在损益类科目下计提,最后结转到本年利润,这样做,我应交税费科目下就没有负数了,您看对不对谢谢
会计宝

2021-01-19 10:01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01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01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01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09

第一、计提企业所得税,是借:所得税费用 dai: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缴纳的时候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dai银行存款
推荐你:加入免费答疑群,点击入群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09

应税费,一借一dai,抵消了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0

所得税费用最后是要结转到本年利润的,借:本年利润,dai:所得税费用 所得税费用一借一dai抵了,科目无余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1

小税种,一般都记到税金及附加科目,借税金及附加 dai:应交税费-小税种 缴纳的时候借:应交税费-小税种 dai:银行存款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1

应交税费,一借一dai抵消了

2021-01-19 10:12匿名提问

计提时也是在负债类应交税费下面的科目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2

然后税金及附加也是结转到本年利润的,借:本年利润 dai:税金及附加,一借一dai,抵消了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2

所得税计提是借方是所得税费用 dai方是应交税费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3

小税种是借方税金及附加 dai方是应交税费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3

缴纳的时候都是借方应交税费,dai银行

2021-01-19 10:15匿名提问

缴纳我知道,也没错,就是计提时,昨天我的账不对,就是计提时在负债类下的应交税费下的应交所得税,我改成在损益类下,看科目余额表就没有负数了,只有dai方有余额
会计宝

2021-01-19 10:39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58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7

你不用给我看这个,直接把分录发给我就可以

2021-01-19 10:17匿名提问

损益类下的所得税,就是老师说的所得税吧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7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17

计提的时候借方用这个科目就可以

2021-01-19 10:18匿名提问

是的,我就是改成这个了
会计宝

2021-01-19 10:50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07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20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0:24匿名提问

老师,这个代开的专票,分录我这样写对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28

这就可以了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28

做账都是有思路的,掌握思路就可以了

2021-01-19 10:30匿名提问

嗯,那么调整后我那个应交税费科目余额表dai方有余额,对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40

应交税费核算的还有增值税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0:41

增值税的话,如果你都缴纳了,或者免税的转到营业外收入了,那应该是没有余额的

2021-01-19 11:08匿名提问

是哦,那么现在科目余额应该就是增值税额,去年的没有转到营业外收入,那么我是不管去年的,在今年的账上,直接把应交税费的余额全部转到营业外收入吗?还是要怎么办
会计宝

2021-01-19 11:34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1:11匿名提问

老师这是19年12月份的资产负债表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15

资产负债表上的应交税费可不一定都是增值税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16

应交税费下面有很多明细的:应交增值税、附加税、城建税、印花税、企业所得税等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16

你需要查找一下增值税的

2021-01-19 11:22匿名提问

我要看一下明细科目吧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31

是的

2021-01-19 11:30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1:45匿名提问

老师你看一下
会计宝

2021-01-19 11:48匿名提问

好像都是增值税的了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50

我看的科目余额也不对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52

你自己查一下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的明细账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1:59

期末余额=期初dai方余额+本期累计dai方发生额-本期累计借方发生

2021-01-19 12:00匿名提问

是的,好像我这个没有借方,全部只有dai方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2:01

你查下明细账吧

2021-01-19 12:01匿名提问

但是增值税不是不用计提,一发生的时候就是在dai方呢
会计宝

2021-01-19 12:44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2:02匿名提问

这是不是明细账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3:31

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的明细账

2021-01-19 14:15匿名提问

是不是这样
会计宝

2021-01-19 14:44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4:16匿名提问

有好多
会计宝

2021-01-19 14:42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4:18匿名提问

黑线那里是连接上图的地方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1

看到了你这个表的期初数取的是每个月的

2021-01-19 14:23匿名提问

嗯,那这个科目余额都是在dai方,我现在是该怎么办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3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4

那你这个就是未结转的增值税

2021-01-19 14:24匿名提问

是的
会计宝

2021-01-19 14:24匿名提问

是的,我19年未结转的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4

如果都是免税的话,按照这个金额转到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2021-01-19 14:25匿名提问

是在19年的账套里面12月份把这个数字结转到营业外收入是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6

不要动以前的账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6

你可以做到今年

2021-01-19 14:27匿名提问

嗯,那么在2020年12月份一起结转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7

会计上不要随便动以前的账,你动完就乱了很多地方都要调整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7

可以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7

金额不大,直接结转就好了

2021-01-19 14:28匿名提问

是的,很麻烦,但是昨天那些应交税费科目计提错了,不改也不行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9

那些就不要改之前的账了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29

直接在2020年调整就可以

2021-01-19 14:30匿名提问

我已经改了,19年的,不然就像昨天你看到的应交税费有负数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32

你动了损益类科目,利润表,资产负债表数据应该都会有变动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32

你直接在2020年调整就可以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32

会计的数据都是有连续性的,前面变了,后面都有跟着调整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33

调账一般也不反结账到记账当期,一般都是发现当期去调整

2021-01-19 14:36匿名提问

我以前的2020的账套倒是还保存的
会计宝

2021-01-19 14:37匿名提问

可是不改的话就像昨天一样,我把应交税费科目余额转到营业外收入却还出现了负数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39

应该不会

2021-01-19 14:06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4:22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4:41匿名提问

后来查账,才知道是我的计提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那些计提时提错了科目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41

增值税这个科目余额,跟你在以前调和现在调都一样

2021-01-19 14:13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4:43匿名提问

我以前做的计提时计提错了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43

是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43

这个直接在现在改就可以

2021-01-19 14:44匿名提问

我19年调完了以后不一样了,期末数字是7796.29
会计宝

2021-01-19 14:46匿名提问

现在19年的应交税费科目余额都是应交增值税销项的,那么现在我是在19年结转去营业外收入还是直接在2020年12月来一起结转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48

你在2020年调账后,结果也是一样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48

全部在2020年结转就可以

2021-01-19 14:50匿名提问

不管了,我已经调了19年的,数据也跟着到2020年了,我2020,里面的计提应交税费和几笔代开发票的以前也没做对,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4:52

嗯嗯,那你直接在2020年转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2021-01-19 14:53匿名提问

就是我到时候全部改过来以后,就担心对不对,得改了才知道,等会改好,结转时还要再问问老师
会计宝

2021-01-19 15:22匿名提问

老师又有一个问题,我们今年是可以延迟缴纳企业所得税,所以都没有交,做账时还是按照平时一样计提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5:24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5:24

如果没有计提,到年底一次计提也可以

2021-01-19 15:26匿名提问

嗯好的
会计宝

2021-01-19 17:41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7:41匿名提问

老师我现在改完2020年的账,但是还没有计提企业所得税,这个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字是这样,那么我是要把期末数全部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8:16

你理解错了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8:17

首先你要知道资产负债表的应交税费都是核算的哪些科目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8:17

不仅仅是只有增值税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8:17

还有所得税、其他税费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19 18:18

如果其他科目有余额,你直接结转到营业外收入,不就错了吗

2021-01-19 18:24匿名提问

嗯,好的
会计宝

2021-01-19 18:06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8:27匿名提问

老师,我的资产负债表期末数不平,相差5000,我看11月份都是平的,应该是有一笔收入我们收到钱,但是对方没告诉我们,也没开发票,我就做到了预收账款,这样会使资产负债表不平吗?
会计宝

2021-01-19 18:28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18:28匿名提问

我是不是分录没写对
会计宝

2021-01-19 19:43匿名提问

会计宝
会计宝

2021-01-19 20:05匿名提问

老师,您辛苦了,明天看到再回复我也可以,我终于做对了,应交税费科目没有期末数了,刚才问您的资产负债表上的不平,我把预收账款加进去,就平了,非常感谢您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8:43

相差5000,你应该去查和5000相关的业务,看原来的分录是怎么做的,如果你是计入了收入,没没有结转损益,资产负债表也是不平的,

2021-01-20 09:15匿名提问

嗯,我查了,是资产负债表上没有预收账款这一项,增加后就平了,老师,去年汇算清缴交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也要计提吗?分录是不是和企业所得税一样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18

那就是取数问题了,调整后就可以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19

补缴的企业所得税金额不大的话,如果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直接按照正常的计提,缴纳分录写就可以

2021-01-20 09:23匿名提问

老师,我调了账,那么之前已经申报了的资产负债表和缴纳的税肯定不一样了,是不是要更正申报啊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30

按照正常情况,是需要的,所以我说不让你动之前的账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30

如果不影响税额,可以不用管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30

影响税额了,到时补税和退税都是麻烦事

2021-01-20 09:34匿名提问

是的,但是不改动这个应交税费就不对,有负数,没办法了,折腾几天了,只能等会调完看看影响税额不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36

你在哪一年调整就影响哪一年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37

你还问我是不是要在2019年调,这个你调了,税额就一定会变,需要更正2019年的报表,补税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09:37

你在2020年调整,直接申报就可以

2021-01-20 09:40匿名提问

嗯,老师,我们2020延迟缴纳企业所得税,我是在20年的12月计提,还是1月份计提呢,好像应该是一月份吧,等会报税才知道交了多少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0:07

2020年计提

2021-01-20 10:47匿名提问

那如果2020年计提的话,我要先报税才知道交多少,但是报税需要先把2028年全部的账结了,才出资产负债表,如果在2020计提,那么知道要上多少税再去改分录再重新出报表,再上税,那不是一直都不对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0:51

你结转损益的时候不就算出利润了吗?算出利润就能算出企业所得税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0:52

那是你操作问题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0:52

真要是不会算,那就先结账,算出利润,算出所得税,然后反结账,在补记

2021-01-20 10:53匿名提问

但是我们这种小规模国家还可以减免一部分,就是减免那一部分不知道是怎么算的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0:54

所以你都是系统带出数据,你才知道怎么算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0:57

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的,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下的,实际需要交纳的所得税=利润*5%

2021-01-20 11:04匿名提问

是的,填完企业所得税的表以后就在减免所得税优惠表就会跳出一个减免额
会计宝

2021-01-20 11:04匿名提问

减免税额是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的,应纳税所得额在100万以下的,实际需要交纳的所得税=利润*5%这样吗?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1:09

是的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1:09

预缴减免额就是利润*(25%-5%)

2021-01-20 11:10匿名提问

好呢谢谢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1:10

所得税的公式是(本年累计利润-以前年度亏损)*25%-减免的企业所得税-前面季度缴纳的所得税
会计宝

李伟老师2021-01-20 11:16

亲,你的问题已经回复完了,我们一般是单个问题单独提问的,一个问题回复太久,领导会说的,麻烦亲点结束给个五星好评
李伟老师

李伟老师2021-01-20 11:17

同学,我这有个会计宝的免费答疑群,挺好的,可以加进去看看
会计宝免费答疑群
问题答疑,案例知识分享,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144条)
发送
微信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9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4657会计人, 提问了185187 个问题
李伟老师
信用得分
34399
综合排名
7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企业账务实操处理
评分 4.61
/
已答 5382
/
打赏 153次
添加微信
andy老师
信用得分
26405
综合排名
10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出纳,商业,工业制造,建筑工程,服务业
评分 4.66
/
已答 4784
/
打赏 96次
添加微信
王苗苗老师
信用得分
60552
综合排名
2
答疑级别
专家老师
中级职称
擅长:商业,工业制造,餐饮酒店,个体工商户,服务业,运输业,物业,农业,高新企业,其他行业
评分 4.73
/
已答 9618
/
打赏 178次
添加微信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9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4657会计人, 提问了185187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 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边问边看,提问解锁全文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9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4657会计人, 提问了185187 个问题
0/300字

添加照片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留下手机号会通过短信提醒。

发送验证码
点击查看详情 >>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