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经营过程中超过注册资本投资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谢谢!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020/10/16 6:47:33

老师,公司经营过程中超过注册资本投资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谢谢!

您好,超过注册资本的投资额一般是计入到资本公积中的。

需要交印花税吗?

新增的注册资本是需要缴纳印花税

还涉及别的税吗?

投入注册资本的时候除了印花税以外不涉及到别的税了。

股东撤资工商变更之前都是写的认缴的,实际账务是实缴的,这个股东退股我账务怎么处理?

股东退股如果不退资我是否要交纳企业所得税?

您的情况是股东直接退股了,还是股权转让?

直接退股

实际这名股东已经实际出资了是吗?

我刚接手公司,7月份已变更,工商变更上出资额都0,实际2018年已出资500万,占50%

如果是减资的话,借:实收资本-某股东 dai:银行存款 如果资本减少 钱不给股东的话,就要记入营业外收入,肯定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如果退500万,账上这样处理,工商是不是还要重新作变更?还是年报时重新更正就可以了?

如果减资只退500万,税务上就不用交什么税了吧?

首先如果股东已经实际出资了,先要去工商做出资的变更,然后才能做减资的变更。

对,减资把钱给股东,公司不需要交税。

工商减资都变更完了,以前工商只有认缴没有实交

和账务不一致该怎么处理?

账上可以让另一投资人重新投500万,转给减资人,这样处理一下吗

这样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都不用交了,500万交个印花税就可以了吧?

你这么做就是股权转让了,相当于另外一个人购买了减资股东的股权

现在营业执照只有一个法人,且占资100%

认缴1000万

那原来减资之前呢?注册资本是多少

1000万

工商都认缴,没实缴

那为什么你们在工商做完减资了 资本还是还是1000万?

当时不是我弄的工商,我不清楚,估计是转让给另一个股东

都是认缴也不用交钱吧

我明白大概情况了,就是这名股东实际出资了500万,但工商一直还是认缴状态,然后这名股东想减资,但是公司应该做的是股权转让的手续,所以注册资本还是1000万没变化对吗?

是的

账上不作处理可以吗?

还是要作一增一减呢?工商年底填年报填下就可以了呢?

现在股东减资的500万是谁给减资的股东,是公司还是另外一个股东?

没人给

两个股东是夫妻

等于说减资股东实际出资了,但是并没有做减资手续,而是做的股权转让,而先前投入的500万 因为是夫妻也就先不付了。

账务上看应该是这样,工商因为是认缴估计是0元转让的

那这样的话,账上之前投入的500万就不能做实收资本了,因为你工商都是认缴的,要把这500万调到减资股东名下的借款。

之前季报年报都有实收资本的

而且打进做实收资本后面又打出一直做其他应收款名下的

即使你现在不调账,将来认缴出资也是有期限的,到时候出资1000万,你的实收资本不是变成1500万了吗?

我只调一笔分录就可以了吗

以前账不会都要重新调吧

你先把减资股东出资的500万做到其他应付款相当于和这名股东借的钱,然后后续钱又陆续打给这名股东了吗,别做其他应收款,而是冲减其他应付款。

或者不重新调把其他应付款-减资股东 和其他应收款-减资股东 对冲一下也行。

因为现在其他应收变成负数已经是其他应付了

是不是调整两笔,把实收资本调到其他应付就可以了

那以前报过的年报季报都不影响吗?

肯定有影响,但是现在工商那也没无法改了,只能调账了。去修改申报的财务报表,但是这个不涉及到损益不涉及到企业所得税还好。

等下我去公司再理下账,看下之前实收资本交没交过印花税

你看下吧,我估计没交印花税。

没有交

没有交就没交吧,反正也不是真正的入资款。

那我得把以前账都反结账去调整啊,不然财务报表怎么更正

好像只要更正资产负债表

不更正有影响吗

基本每个月都发生其他应收应付

这样的话金额现在都欠1000多万了

把实收资本更正到其他应付款,然后每个月付给这个股东钱的时候就冲其他应付款

欠款太多又跨年有税务风险吧

一般股东向公司借钱长时间不还会有风险

现在调整过来是公司长期欠股东钱

这种如果是经营需要也无所谓,到时候再还呗。

这个每次借款凭证后面只有银行回单,应该问题也不大吧

现金凭证后面附收款收据

嗯,这样就行,以后公司经营正常了,还是需要把欠款还了,账上挂着这么大的往来也不好看。

好的,实收资本调整我还是和老板说一声这个情况再调整吧,毕竟是新人

对,肯定不能自己决定,需要和领导汇报一下,说明一下情况。

非常感谢老师回复,不然这个问题我直在纠结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是你的问题,是前面会计的问题,当时出资的时候没去工商做变更

多和领导沟通汇报

嗯嗯,我还是得如实反映一下情况

我还想问下,电子税务局资产负债表必须作废重新申报吗?

应该是可以修改申报,你试一下。

只有申报作废按钮,这个我再问问12366吧,谢谢老师

行,不客气。

老师您好!夫妻之间股权转让是不需要交个税和企业所得税,所以工商年报改成实缴,补一个印花税就可以了吧,账也不调整,确实是实收资本

夫妻之间转让股权可以无偿转让,所以不用缴纳个税,你工商年报改成实缴但是在工商登记系统里应该还是一个股东吧

是的

这个要明年年报填一个股东

工商听说现在都是认缴制,难道和账务处理口径可以不一致?

你们现在账上是不是只有一个法人股东?

说错了,工商网站上

是的

你现在是一个股东,你增加股东要去工商做变更手续,而不能直接在公示系统直接增加一个股东

嗯嗯

说错了已经变更成一个股东了,只是认缴和实缴问题

你们现在想怎么做

账不变

现在纠结工商系统要不要再去变更一下实缴

还有要补印花税

如果你账上是有实收资本500万的话,工商系统不变的话还是显示认缴1000万,到时候怎么办

账上实收1000万

一个人退股,把股权转给另一个股东

所以账上不变

就是工商要去变下实缴,对吧?

那天我记得你说实收资本是500万

一个人500万占50%,

可能我没表达清楚,不好意思

等于说现在账上法人实收资本1000万,但是现在呢工商系统显示的法人认缴出资1000万对吗?

嗯嗯

明白了,账上的股东和工商系统的股东现在是同一个人对吗?

账上没分,只在实收资本一个科目下,所以调整也最多摘要备注一下

明白了,这种情况载工商公示系统填一下就行,都不用去工商修改去

那我要把18和19年工商公示系统都修改成实缴吧

对,如果那会就是作为实收资本出资的话,就应该修改成实缴的。

实收资本印花税可以公司注销时一次性交吗?

不能在注销公司的时候交,实际出资的时候就需要交。

等公交注销交会罚款吗?

肯定会有罚款,注销的时候税务肯定会查,因为这个印花税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就是实际出资的时候。

好的,非常感谢

没事,别客气。

现在补交会有滞纳金吗?

印花税你只要交了,有这张缴纳的税票税务局就不会查你这是什么时候交的,因为现在对印花税的管理也没有那么严格。但是不严格归不严格,但是发生纳税义务还是要交。

👌

😊

老师您好!房产按全部面积从价计征房产税了,还用从租交吗?

看你房产的用途,如果房产自用就是从价记征房产税,如果对外出租了就按照从租记征房产税

有自用有出租,但没区分面积,按全部面积从价计街

这样从租就不用重复交了吧?

但是最正规的还是要区分开来,自用是多少,出租的多少,分开来交比较好,如果被查到的话,税局可能会从高计价。

谢谢

没事,别客气。

老师您好!股东追加投资部分超过公司注册资本部分是去更改注册资本好还是计入资本公积好?如果记资本公积除了印花税后面如果转增资本或股东退股会不会涉及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之类吗?谢谢!

不好意思啊,刚看到

没事,也不急

建议超过注册资本的部分建议还是去变更注册资本比较好。首先因为如果你们单位不是股份制企业并且新三版上市的话,股东资本公积转赠资本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第二如果股东退股的话,记入到注册资本的话,还可以增加股权原值,减少退股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谢谢老师!

没事,不客气,这个做决定之前最好再对方确认一下,看当地工商和税务具体政策,因为每个地区政策都有可能不一样。

好的

老师您好!股东和股权变更是不是工商税务和银行都要去变啊?

对,主要是去工商和税务变更,这两个地方变更完以后再去银行咨询一下看是否需要变更。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微信扫码获取同类问题
收藏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哈哈老师税务师答疑老师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0-10-16 06:47匿名提问

老师,公司经营过程中超过注册资本投资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谢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6:50

您好,超过注册资本的投资额一般是计入到资本公积中的。
推荐你:加入免费答疑群,点击入群

2020-10-16 06:51匿名提问

需要交印花税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6:53

新增的注册资本是需要缴纳印花税

2020-10-16 06:54匿名提问

还涉及别的税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6:56

投入注册资本的时候除了印花税以外不涉及到别的税了。

2020-10-16 07:01匿名提问

股东撤资工商变更之前都是写的认缴的,实际账务是实缴的,这个股东退股我账务怎么处理?
会计宝

2020-10-16 07:04匿名提问

股东退股如果不退资我是否要交纳企业所得税?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06

您的情况是股东直接退股了,还是股权转让?

2020-10-16 07:07匿名提问

直接退股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07

实际这名股东已经实际出资了是吗?

2020-10-16 07:08匿名提问

我刚接手公司,7月份已变更,工商变更上出资额都0,实际2018年已出资500万,占50%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11

如果是减资的话,借:实收资本-某股东 dai:银行存款 如果资本减少 钱不给股东的话,就要记入营业外收入,肯定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0-10-16 07:12匿名提问

如果退500万,账上这样处理,工商是不是还要重新作变更?还是年报时重新更正就可以了?
会计宝

2020-10-16 07:13匿名提问

如果减资只退500万,税务上就不用交什么税了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14

首先如果股东已经实际出资了,先要去工商做出资的变更,然后才能做减资的变更。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14

对,减资把钱给股东,公司不需要交税。

2020-10-16 07:15匿名提问

工商减资都变更完了,以前工商只有认缴没有实交
会计宝

2020-10-16 07:16匿名提问

和账务不一致该怎么处理?
会计宝

2020-10-16 07:20匿名提问

账上可以让另一投资人重新投500万,转给减资人,这样处理一下吗
会计宝

2020-10-16 07:21匿名提问

这样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都不用交了,500万交个印花税就可以了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21

你这么做就是股权转让了,相当于另外一个人购买了减资股东的股权

2020-10-16 07:23匿名提问

现在营业执照只有一个法人,且占资100%
会计宝

2020-10-16 07:23匿名提问

认缴1000万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25

那原来减资之前呢?注册资本是多少

2020-10-16 07:25匿名提问

1000万
会计宝

2020-10-16 07:26匿名提问

工商都认缴,没实缴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31

那为什么你们在工商做完减资了 资本还是还是1000万?

2020-10-16 07:32匿名提问

当时不是我弄的工商,我不清楚,估计是转让给另一个股东
会计宝

2020-10-16 07:33匿名提问

都是认缴也不用交钱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35

我明白大概情况了,就是这名股东实际出资了500万,但工商一直还是认缴状态,然后这名股东想减资,但是公司应该做的是股权转让的手续,所以注册资本还是1000万没变化对吗?

2020-10-16 07:36匿名提问

是的
会计宝

2020-10-16 07:39匿名提问

账上不作处理可以吗?
会计宝

2020-10-16 07:40匿名提问

还是要作一增一减呢?工商年底填年报填下就可以了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41

现在股东减资的500万是谁给减资的股东,是公司还是另外一个股东?

2020-10-16 07:41匿名提问

没人给
会计宝

2020-10-16 07:41匿名提问

两个股东是夫妻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45

等于说减资股东实际出资了,但是并没有做减资手续,而是做的股权转让,而先前投入的500万 因为是夫妻也就先不付了。

2020-10-16 07:46匿名提问

账务上看应该是这样,工商因为是认缴估计是0元转让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48

那这样的话,账上之前投入的500万就不能做实收资本了,因为你工商都是认缴的,要把这500万调到减资股东名下的借款。

2020-10-16 07:49匿名提问

之前季报年报都有实收资本的
会计宝

2020-10-16 07:50匿名提问

而且打进做实收资本后面又打出一直做其他应收款名下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52

即使你现在不调账,将来认缴出资也是有期限的,到时候出资1000万,你的实收资本不是变成1500万了吗?

2020-10-16 07:53匿名提问

我只调一笔分录就可以了吗
会计宝

2020-10-16 07:56匿名提问

以前账不会都要重新调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56

你先把减资股东出资的500万做到其他应付款相当于和这名股东借的钱,然后后续钱又陆续打给这名股东了吗,别做其他应收款,而是冲减其他应付款。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7:57

或者不重新调把其他应付款-减资股东 和其他应收款-减资股东 对冲一下也行。

2020-10-16 07:58匿名提问

因为现在其他应收变成负数已经是其他应付了
会计宝

2020-10-16 08:00匿名提问

是不是调整两笔,把实收资本调到其他应付就可以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8:00

2020-10-16 08:01匿名提问

那以前报过的年报季报都不影响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8:03

肯定有影响,但是现在工商那也没无法改了,只能调账了。去修改申报的财务报表,但是这个不涉及到损益不涉及到企业所得税还好。

2020-10-16 08:04匿名提问

等下我去公司再理下账,看下之前实收资本交没交过印花税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8:06

你看下吧,我估计没交印花税。

2020-10-16 09:29匿名提问

没有交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30

没有交就没交吧,反正也不是真正的入资款。

2020-10-16 09:30匿名提问

那我得把以前账都反结账去调整啊,不然财务报表怎么更正
会计宝

2020-10-16 09:31匿名提问

好像只要更正资产负债表
会计宝

2020-10-16 09:31匿名提问

不更正有影响吗
会计宝

2020-10-16 09:33匿名提问

基本每个月都发生其他应收应付
会计宝

2020-10-16 09:33匿名提问

这样的话金额现在都欠1000多万了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34

把实收资本更正到其他应付款,然后每个月付给这个股东钱的时候就冲其他应付款

2020-10-16 09:34匿名提问

欠款太多又跨年有税务风险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35

一般股东向公司借钱长时间不还会有风险

2020-10-16 09:36匿名提问

现在调整过来是公司长期欠股东钱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41

这种如果是经营需要也无所谓,到时候再还呗。

2020-10-16 09:42匿名提问

这个每次借款凭证后面只有银行回单,应该问题也不大吧
会计宝

2020-10-16 09:44匿名提问

现金凭证后面附收款收据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45

嗯,这样就行,以后公司经营正常了,还是需要把欠款还了,账上挂着这么大的往来也不好看。

2020-10-16 09:46匿名提问

好的,实收资本调整我还是和老板说一声这个情况再调整吧,毕竟是新人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47

对,肯定不能自己决定,需要和领导汇报一下,说明一下情况。

2020-10-16 09:48匿名提问

非常感谢老师回复,不然这个问题我直在纠结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49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是你的问题,是前面会计的问题,当时出资的时候没去工商做变更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50

多和领导沟通汇报

2020-10-16 09:51匿名提问

嗯嗯,我还是得如实反映一下情况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51

2020-10-16 09:52匿名提问

我还想问下,电子税务局资产负债表必须作废重新申报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53

应该是可以修改申报,你试一下。

2020-10-16 09:55匿名提问

只有申报作废按钮,这个我再问问12366吧,谢谢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09:56

行,不客气。

2020-10-16 18:04匿名提问

老师您好!夫妻之间股权转让是不需要交个税和企业所得税,所以工商年报改成实缴,补一个印花税就可以了吧,账也不调整,确实是实收资本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19

夫妻之间转让股权可以无偿转让,所以不用缴纳个税,你工商年报改成实缴但是在工商登记系统里应该还是一个股东吧

2020-10-16 18:24匿名提问

是的
会计宝

2020-10-16 18:24匿名提问

这个要明年年报填一个股东
会计宝

2020-10-16 18:25匿名提问

工商听说现在都是认缴制,难道和账务处理口径可以不一致?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27

你们现在账上是不是只有一个法人股东?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27

说错了,工商网站上

2020-10-16 18:28匿名提问

是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29

你现在是一个股东,你增加股东要去工商做变更手续,而不能直接在公示系统直接增加一个股东

2020-10-16 18:38匿名提问

嗯嗯
会计宝

2020-10-16 18:40匿名提问

说错了已经变更成一个股东了,只是认缴和实缴问题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42

你们现在想怎么做

2020-10-16 18:43匿名提问

账不变
会计宝

2020-10-16 18:43匿名提问

现在纠结工商系统要不要再去变更一下实缴
会计宝

2020-10-16 18:44匿名提问

还有要补印花税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45

如果你账上是有实收资本500万的话,工商系统不变的话还是显示认缴1000万,到时候怎么办

2020-10-16 18:45匿名提问

账上实收1000万
会计宝

2020-10-16 18:46匿名提问

一个人退股,把股权转给另一个股东
会计宝

2020-10-16 18:46匿名提问

所以账上不变
会计宝

2020-10-16 18:47匿名提问

就是工商要去变下实缴,对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48

那天我记得你说实收资本是500万

2020-10-16 18:49匿名提问

一个人500万占50%,
会计宝

2020-10-16 18:50匿名提问

可能我没表达清楚,不好意思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51

等于说现在账上法人实收资本1000万,但是现在呢工商系统显示的法人认缴出资1000万对吗?

2020-10-16 18:51匿名提问

嗯嗯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53

明白了,账上的股东和工商系统的股东现在是同一个人对吗?

2020-10-16 18:54匿名提问

账上没分,只在实收资本一个科目下,所以调整也最多摘要备注一下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56

明白了,这种情况载工商公示系统填一下就行,都不用去工商修改去

2020-10-16 18:58匿名提问

那我要把18和19年工商公示系统都修改成实缴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8:59

对,如果那会就是作为实收资本出资的话,就应该修改成实缴的。

2020-10-16 19:00匿名提问

实收资本印花税可以公司注销时一次性交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9:02

不能在注销公司的时候交,实际出资的时候就需要交。

2020-10-16 19:04匿名提问

等公交注销交会罚款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9:06

肯定会有罚款,注销的时候税务肯定会查,因为这个印花税的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就是实际出资的时候。

2020-10-16 19:06匿名提问

好的,非常感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9:08

没事,别客气。

2020-10-16 19:10匿名提问

现在补交会有滞纳金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9:16

印花税你只要交了,有这张缴纳的税票税务局就不会查你这是什么时候交的,因为现在对印花税的管理也没有那么严格。但是不严格归不严格,但是发生纳税义务还是要交。

2020-10-16 19:18匿名提问

👌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6 19:19

😊

2020-10-17 10:32匿名提问

老师您好!房产按全部面积从价计征房产税了,还用从租交吗?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7 10:34

看你房产的用途,如果房产自用就是从价记征房产税,如果对外出租了就按照从租记征房产税

2020-10-17 10:35匿名提问

有自用有出租,但没区分面积,按全部面积从价计街
会计宝

2020-10-17 10:36匿名提问

这样从租就不用重复交了吧?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7 10:37

但是最正规的还是要区分开来,自用是多少,出租的多少,分开来交比较好,如果被查到的话,税局可能会从高计价。

2020-10-17 10:45匿名提问

谢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7 10:45

没事,别客气。

2020-10-18 07:00匿名提问

老师您好!股东追加投资部分超过公司注册资本部分是去更改注册资本好还是计入资本公积好?如果记资本公积除了印花税后面如果转增资本或股东退股会不会涉及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之类吗?谢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8 07:33

不好意思啊,刚看到

2020-10-18 07:41匿名提问

没事,也不急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8 07:45

建议超过注册资本的部分建议还是去变更注册资本比较好。首先因为如果你们单位不是股份制企业并且新三版上市的话,股东资本公积转赠资本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第二如果股东退股的话,记入到注册资本的话,还可以增加股权原值,减少退股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2020-10-18 07:53匿名提问

谢谢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8 07:55

没事,不客气,这个做决定之前最好再对方确认一下,看当地工商和税务具体政策,因为每个地区政策都有可能不一样。

2020-10-18 07:57匿名提问

好的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18 07:57

2020-10-21 13:33匿名提问

老师您好!股东和股权变更是不是工商税务和银行都要去变啊?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21 13:36

对,主要是去工商和税务变更,这两个地方变更完以后再去银行咨询一下看是否需要变更。

2020-10-21 13:37匿名提问

好的,谢谢
会计宝
会计宝

哈哈老师2020-10-21 13:38

不客气
哈哈老师

哈哈老师2020-10-21 13:39

同学,我这有个会计宝的免费答疑群,挺好的,可以加进去看看
会计宝免费答疑群
问题答疑,案例知识分享,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140条)
发送
微信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9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4657会计人, 提问了185187 个问题
李伟老师
信用得分
34399
综合排名
7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企业账务实操处理
评分 4.61
/
已答 5382
/
打赏 153次
添加微信
andy老师
信用得分
26405
综合排名
10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出纳,商业,工业制造,建筑工程,服务业
评分 4.66
/
已答 4784
/
打赏 96次
添加微信
王苗苗老师
信用得分
60552
综合排名
2
答疑级别
专家老师
中级职称
擅长:商业,工业制造,餐饮酒店,个体工商户,服务业,运输业,物业,农业,高新企业,其他行业
评分 4.73
/
已答 9618
/
打赏 178次
添加微信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9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4657会计人, 提问了185187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 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边问边看,提问解锁全文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9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4657会计人, 提问了185187 个问题
0/300字

添加照片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留下手机号会通过短信提醒。

发送验证码
点击查看详情 >>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