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们公司有个办事处 销售配件 他们拿货的时候我们这边是平时的销售价给的 不是成本价 然后他们拿过去之后回加价销售 销售的钱是我们收 发票也是我们开 其实就是一体的 老板不想让那边知道成本价 所以这么处理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做账务处理 ,首先他们拿货的时候就相当于实现了一次销售,然后他们又销售 我不知道怎么结转成本确认销售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2024/6/15 10:18:31

老师 我们公司有个办事处 销售配件 他们拿货的时候我们这边是平时的销售价给的 不是成本价 然后他们拿过去之后回加价销售 销售的钱是我们收 发票也是我们开 其实就是一体的 老板不想让那边知道成本价 所以这么处理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做账务处理 ,首先他们拿货的时候就相当于实现了一次销售,然后他们又销售 我不知道怎么结转成本确认销售

既然是一体的,他们拿货时不算销售

相当于配件从一个部门调到另一个部门

他们那配件时,借 库存商品-办事处 dai 库存商品-总部

是的 就是我这部分库存挪到了办事处的库存 但是老板又不让他们知道成本价

但是老板又不让他们知道成本价,他们不知道账务就不会知道成本价

像跟办事处之间的实际结算,可以私下建表格

我做的是内账 就是不用太正规 只要能正确确认收入就可以了

老师您说私下建表格式什么意思

配件销售给客户,收到款项并开具发票时,正常的确认收入和成本

老师您说私下建表格式什么意思,请问办事处加价出售的部分,是不是要给办事处

不是 还是我们的

那就根据实际收到的款项开具的发票确认收入,正常的结转成本

老板不想让那边知道成本价,如果打印出库单和销售单时,按平时的销售价格正常打印出来给对方

对的 打印出来的确实是销售价格 那我这边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内账的话,如果想区分的话,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按我上面发的入账

一种是把办事处看成独立核算,办事处拿货就相当于销售,拿货时就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等对方加价销售取得多的部分的收入的话,就相当于收入少入了,再补收入。

老师 那我就是借 其他应收款 通辽办事处2000 dai主营业务收入 配件2000 借主任业务成本 1800dai 库存商品 1800 比如最终卖了2400 我再 做账 借 应收账款 客户 2400 dai 其他应收款 通辽办事处 2000 主营业务收入 400

是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

微信扫码获取同类问题
收藏

答疑详情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已审核

李可可总会计师答疑老师
通知:《会计宝免费答疑群》已上线,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向老师提问

2024-06-15 10:1898045083

老师 我们公司有个办事处 销售配件 他们拿货的时候我们这边是平时的销售价给的 不是成本价 然后他们拿过去之后回加价销售 销售的钱是我们收 发票也是我们开 其实就是一体的 老板不想让那边知道成本价 所以这么处理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做账务处理 ,首先他们拿货的时候就相当于实现了一次销售,然后他们又销售 我不知道怎么结转成本确认销售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1

既然是一体的,他们拿货时不算销售
推荐你:加入免费答疑群,点击入群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2

相当于配件从一个部门调到另一个部门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3

他们那配件时,借 库存商品-办事处 dai 库存商品-总部

2024-06-15 10:2398045083

是的 就是我这部分库存挪到了办事处的库存 但是老板又不让他们知道成本价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3

但是老板又不让他们知道成本价,他们不知道账务就不会知道成本价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4

像跟办事处之间的实际结算,可以私下建表格

2024-06-15 10:2598045083

我做的是内账 就是不用太正规 只要能正确确认收入就可以了
会计宝

2024-06-15 10:2598045083

老师您说私下建表格式什么意思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6

配件销售给客户,收到款项并开具发票时,正常的确认收入和成本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6

老师您说私下建表格式什么意思,请问办事处加价出售的部分,是不是要给办事处

2024-06-15 10:2698045083

不是 还是我们的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28

那就根据实际收到的款项开具的发票确认收入,正常的结转成本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32

老板不想让那边知道成本价,如果打印出库单和销售单时,按平时的销售价格正常打印出来给对方

2024-06-15 10:3798045083

对的 打印出来的确实是销售价格 那我这边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40

内账的话,如果想区分的话,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按我上面发的入账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41

一种是把办事处看成独立核算,办事处拿货就相当于销售,拿货时就确认收入并结转成本。等对方加价销售取得多的部分的收入的话,就相当于收入少入了,再补收入。

2024-06-15 10:5098045083

老师 那我就是借 其他应收款 通辽办事处2000 dai主营业务收入 配件2000 借主任业务成本 1800dai 库存商品 1800 比如最终卖了2400 我再 做账 借 应收账款 客户 2400 dai 其他应收款 通辽办事处 2000 主营业务收入 400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53

是的

2024-06-15 10:5398045083

好的 谢谢老师
会计宝
会计宝

李可可2024-06-15 10:53

不客气
李可可

李可可2024-06-15 10:54

同学,我这有个会计宝的免费答疑群,挺好的,可以加进去看看
会计宝免费答疑群
问题答疑,案例知识分享,席位有限,尽快加入
点击查看详情

问答已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22条)
发送
微信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0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0110会计人, 提问了182110 个问题
李伟老师
信用得分
33322
综合排名
7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企业账务实操处理
评分 4.64
/
已答 5111
/
打赏 153次
添加微信
andy老师
信用得分
25288
综合排名
10
答疑级别
高级老师
税务师,财务经理
擅长:出纳,商业,工业制造,建筑工程,服务业
评分 4.67
/
已答 4614
/
打赏 91次
添加微信
王苗苗老师
信用得分
57788
综合排名
2
答疑级别
专家老师
中级职称
擅长:商业,工业制造,餐饮酒店,个体工商户,服务业,运输业,物业,农业,高新企业,其他行业
评分 4.73
/
已答 9213
/
打赏 171次
添加微信

登录查看全文

发送验证码
直接提问-边问边搜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0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0110会计人, 提问了182110 个问题
在线客服 2023-03-12 19:00
同学,你好,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发送

精选问题

微信扫码 展开全文

会计大佬的微信,放心扫
已是好友会员 点击这里
微信扫码快速登录
边问边看,提问解锁全文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350名专家老师,3分钟快速回复,已有100110会计人, 提问了182110 个问题
0/300字

添加照片

老师正在解答中,请留下手机号会通过短信提醒。

发送验证码
点击查看详情 >>

登录后,立即查看全部回答

扫码关注公众号,就登录啦 (✿◠‿◠)

公众号:会计宝

知识点详解分享 工作问题免费提问 280套资料领取
资讯政策解读 行业事件,故事分享 财会圈交流

程序小哥拼命开发中
请移至App或者小程序进行提问

微信小程序

APP下载

快速提问
新问题·点我提问
正在提问
历史提问 >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暂无问答
在线客服
每个问题,2个老师,一答一审,确保准确
1 提出问题
>
2 匹配老师
>
3 回答问题
 正在加载...
加载异常,点击重新加载
投诉反馈